百雀羚至臻皙白组合套装有哪些?怎么样?

2018-02-23来源 : 互联网

百雀羚**皙白组合套装即有天然温和的天赋,又有深入肌底的能力,适合各种肤质的人使用,那么,百雀羚**皙白组合套装有哪些?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百雀羚**皙白组合套装有哪些?

百雀羚**皙白组合套装包含亮肤水90ml、焕肤乳90ml、焕肤霜50g、精华液30ml。使用心得:外观设计很精致,让人一眼看上去就非常吸引人,比百雀羚其他款的外装都让人感觉更精致更上档次。这款爽肤水不是传统的喷剂型而且和乳液一样的按压式,这个设计非常新颖。

百雀羚**皙白组合套装怎么样?

缓解肌肤暗沉,提升肌肤光泽,改善肌肤暗黄,绽放亮白通透肌,减少黑色素沉积,肌肤不斑驳。

使用心得:一直对于化妆品的各种可爱漂亮包装没有抵抗力,瓶子包装很精致,中国风~~看着就觉得赏心悦目~~拿在手里很有质感。手霜的包装很精致~~很可爱。外包装上详细的产品成分。

可见美白成分烟酰胺~~而且****。

打开焕肤霜,质地是这样的,并不厚重。涂到手背,质地看的更清楚,虽然是霜,但质地轻薄比较接近乳液的质地。非常好推开,延展力非常强,很容易涂抹,且吸收很快。保湿成分是甘油和丁二醇,防止水分流失。吸收很快,不会泛油光,不会有粘腻的有点感觉,非常光滑水润。原本干燥的手背变得非常顺滑。

优点:很好吸收,上脸没有粘腻的感觉,同时又很滋。想要增加滋润度,对于干皮或者冬天比较干燥的北方,可以水-乳-霜;想要清爽一些,可以只用水-乳,或分早晚,早乳,晚霜。

是适合一年四季使用的产品。美白是需要长期坚持才能达到效果的,短短几天是看不出效果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