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a适合什么肤质?适合什么年龄?

2018-02-20来源 : 互联网

ipsa是在年轻女性中非常受欢迎的护肤品牌,是卖的非常*的。那么,ipsa适合什么肤质?适合什么年龄?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ipsa适合什么肤质?

适合任何年龄与肤质的,综合各路用户使用评价得出,更多人认为适合混合性皮肤,而干性与油性及中性皮肤都可以用,所以,是一种比较大众化的护肤产品。

令肌肤柔软,水润的化妆水。持久使用可防止肌肤干燥,成人粉刺的问题。令肌肤纹理饱满。 倒于棉片或手心,涂抹于全脸。洁面后,作为护肤的**步使用。

psa适合什么年龄?

ipsa的代表产品有流金水、自律循环角质清理液 、自律循环美肌液、自律循环美肌液、流金岁月菁华凝霜 等,主要的系列是自律循环系列、流金系列、**之美系列、黑金睿迷系列,这些系列中,ipsa的流金系列和自律循环系列的化妆水和乳液是任何年龄都适合的,因为ipsa这两个系列的产品基本作用只是补水和清洁,而对于任何年龄的肌肤来说,补水和清洁都至关重要,所以,ipsa的流金系列和自律循环系列的水乳是任何年龄都可以用的,但是其它的产品就有适用年龄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