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辨别雅诗兰黛小棕瓶眼霜真假?

2018-02-09来源 : 互联网

雅诗兰黛眼霜是眼霜中的佼佼者,几乎是所有女生都知道的一个。所以市面上的家伙很多。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怎么辨别雅诗兰黛小棕瓶眼霜真假?

雅诗兰黛小棕瓶**瓶盖与瓶身留有空隙

**的雅诗兰黛小棕瓶的瓶盖与瓶身有一丝的空隙,而假货没有,盖子与瓶身之间很紧密,并且瓶身的文字相比**来说颜色要深一些。同时**的瓶子底部有生产批号而且很容易看到,假货因其颜色较深而不易看见,而且字体相比**来说较粗,不易辨认。小小的瓶子深藏大学问,仔细观察瓶子可以很容易的进行雅诗兰黛小棕瓶真假辨别。

雅诗兰黛小棕瓶**眼霜质地浓稠

众所周知,雅诗兰黛小棕瓶因其通透类似着哩状的质地而极易吸收,并且不易起脂肪粒而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的小棕瓶质地清透,较浓稠,假货则无法做到**所蕴含的多样营养成分,从而显得颜色较浅。并且**雅诗兰黛小棕瓶的味道较清淡,闻起来不会特别浓厚,而假货则闻起来有一股相对来说比较刺鼻的味道,奇奇怪怪得很难令人形容出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