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奇迹香水有几种?怎么样?

2018-02-08来源 : 互联网

兰蔻**系列香水,水晶透明玻璃瓶身,在光线的变幻,美轮美奂!那么,兰蔻**香水有几种?怎么样?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兰蔻**香水有几种?怎么样?

兰蔻**蜜语香水

香调:柑橘花果香调

前调:柑橘

中调:幽香茉莉

后调:**檀香

这款是兰蔻**系列的新款,*吸引人的就是它橘粉色的香水瓶,超级暖心的颜色,就像是冬日里的阳光。味道比较甜而不腻,清新的柑橘和幽香的茉莉的调和有一种东方的神秘感,它带来的嗅觉冲击可以让人感到鼻头一亮,到*后有种木质香调味,有种魔力让人想靠近,识别度和接受度都很高的一款香水!非常讨人喜欢的干净甜美的香味~并且留香时间比较持久,在房间里喷有种甜甜的幸福感!

适合人群:18~30岁,很适合约会的一款香水。

兰蔻**真爱香水

香调:辛辣花香调

前调:小苍兰,荔枝

中调:青姜,木兰花,胡椒

后调:琥珀,麝香,茉莉,玫瑰

这是一款很有女人味的香水,味道很轻柔,花香调和辛辣调非常和谐的散发。但是后面突然温柔成熟精致了起来,像从小女孩到小女人的转变,于是到了后面整个人都沉醉温柔的花香调里!不是淡的近乎飘渺的温柔,很有存在感甜而不腻的感觉,并且留香时间也是超级久~

适合人群:年龄比较广泛,适合20~50岁,送妈妈或者约会必备!

兰蔻**绽放香水

香调:甜美花果香调

前调:荔枝

中调:玫瑰

后调:檀香木

这款绽放喷散间顷刻如同置身于美妙的环境间~相信每个女孩都在为爱情而美丽,为梦想而努力,也许一路上会有失落但也会有收获,有坎坷一样会有幸运。暖暖的贴心的花果香调,浓淡相间的味道,比清纯多了一丝丝性感,就像走在花海中很清新的感觉。闻着很舒服,并且一点儿都不做作。

适合人群:20~40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