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男士爽肤水好用?

2018-02-07来源 : 互联网

什么牌子的男士爽肤水好用?很多潮男在选择肤品时都格外注重控油效果,很多人甚至抛弃了乳液,只选择一款有较好保湿效果的清爽爽肤水来完成日常护肤工作。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什么牌子的男士爽肤水好用?

1、DreamtimeK1男士梦幻爽肤水

**了连续年度三季销量**的DreamtimeK1男士梦幻爽肤水,在**范围内几乎每4秒钟即售出一瓶,其特的深海鱼提取物在帮助肌肤持久保湿嫩滑的同时有效14H抑制油脂油光,达到净肤、清爽一整天,在有效祛除和抑制痘痘的同时,淡化痘疤痘印,改善粗糙,通过*简单的护肤步骤实现了所有男士护肤的需求。

2、薇姿男士调护爽肤水

薇姿,欧洲药房护肤品销售的**品牌,早就是风靡**的产品了,它家的这款男士护肤品的镇牌之宝薇姿男士调护爽肤水是回头率超高的一款**之作,用后能立即缓解皮肤因剃须而产生的灼热感和不适,强韧防护皮肤抵御外界伤害,是男士清新舒爽健康肌肤的*****。

3、兰芝男士劲酷爽肤水

当今年轻、时尚女性的*爱品牌—兰芝,隆重推出的这款男士劲酷爽肤水,是倍受男士青睐的**产品,上市不久就*卖如潮,无论是其**因紫外线和污染受损的肌肤,明亮黯沉肤色,还是舒缓柔软粗糙肌肤的效果都让男士为之折服,是男士一直寻找的真爱之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