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颜氏牛油果眼霜保质期多久?怎么看?

2018-02-07来源 : 互联网

科颜氏牛油果眼霜是不少姑娘会用到的一款眼霜,但是你知道科颜氏牛油果眼霜保质期多久吗?怎么看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科颜氏牛油果眼霜保质期多久?

科颜氏家的护肤品,因为很多都含有防腐剂,所以在不开封的情况下是3年的保质期,一旦你开封过科颜氏牛油果眼霜,那么就需要在6个月之内使用完,否则科颜氏牛油果眼霜其中的成分就可能会失效。

科颜氏牛油果眼霜怎么看?

契尔氏(科颜氏)牛油果眼霜底部的说明书上有一行数字与字母组合的字符。其中字母前的数字代表的是生产此瓶科颜氏牛油果眼霜的年份,字母后的**位数字代表的是这瓶科颜氏牛油果眼霜生产的月份以及具体日期。如:18M303表示的生产日期就是2015年3月3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