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液怎么用?什么时候用?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精华液怎么用?什么时候用?精华液是用在化妆水和乳液之后很重要的一步,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精华液怎么用?

1.用量大约1元硬币大小,双手交叠,敷匀精华液之后包裹住脸颊。大约五秒鐘之后,再多加一点精华液。

2.涂抹额头的时候注意方向是由下向上,用中指和无名指指腹,以按压的手法将精华液抹在皮肤上。

3.需要注意,全脸只有涂抹鼻子的时候,方向要由上向下,鼻翼部位也是这样。

4.接下来轻轻地用中指和无名指指腹按压眼睛周围,*后沿着脸迹线轻轻地按压,让精华液吸收,长期坚持还有紧肤的功效。

精华液什么时候用?

精华液是用在化妆水和乳液之后使用的,精华液有浓缩的高营养物质,它的护肤效果是一般美容产品不能比拟的,学会精华液的使用方法,才能*大化发挥它的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