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诗风吟小绿瓶怎么样?适合什么肤质?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Innisfree是韩国爱茉莉旗下的平价品牌,无论韩国还是国内,都十分受欢迎。那么,悦诗风吟小绿瓶怎么样?适合什么肤质?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悦诗风吟小绿瓶怎么样?适合什么肤质?

悦诗风吟小绿瓶质地

悦诗风吟小绿瓶质地非常的清爽,没有像妹纸们想的那么粘稠。将一滴悦诗风吟小绿瓶滴在手背上,妹纸们可以看到手背**挂不住,虽然小绿瓶的质地清爽,却也不可以用量太多,否则会造成浪费的现象。

悦诗风吟小绿瓶吸收度

悦诗风吟小绿瓶以三秒快速吸收**,其吸收程度并没有那么夸张。将悦诗风吟小绿瓶均匀的抹在手背上,大概 过6、7秒的样子,皮肤就能快速吸收悦诗风吟小绿瓶。

悦诗风吟小绿瓶香味

悦诗风吟小绿瓶的香味是浓郁的绿茶香味,没有任何香料的味道。这是由于悦诗风吟小绿瓶主要成分是提取绿茶籽,并没有任何其它的化学添加,所以才会呈现出天然的绿茶香味。

悦诗风吟小绿瓶补水效果

悦诗风吟小绿瓶补水效果基本上能立马呈现,对于很多只用悦诗风吟小绿瓶而不用其它护肤品的妹纸,一定要看仔细。悦诗风吟小绿瓶在使用后,脸部水分饱满度是原来的2倍多,这是它*特的补水效果。而在30分钟后后再次进行测试,妹纸们会发现水分又没有之前的多,这是也是悦诗风吟小绿瓶的弱点,保湿能力欠佳。

悦诗风吟小绿瓶**次用很鸡肋

悦诗风吟小绿瓶**次使用的时候,会感觉到非常的鸡肋。因为妹纸们无法在**次使用悦诗风吟小绿瓶后立即感受到小绿瓶给皮肤带来的变化,但是它却是在默默地打开皮肤的毛孔,促进皮肤的吸收程度。

悦诗风吟小绿瓶适合什么肤质

油性肤质:适合。含有绿茶等提取物,对油性肤质有益。

干性肤质:适合。含有甘油等保湿成分~保湿力足够强劲。

敏感肤质:不太适合。含有酒精(虽然是为了清凉感而使用),对酒精敏感的注意!

另外,含有柠檬皮油成分,酸性过度,可带来皮肤刺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