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橄榄油护肤?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橄榄油是天然的护肤油,除了吃以外,直接用在皮肤上也能起到非常好的护肤美容作用。那么,如何用橄榄油护肤?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如何用橄榄油护肤?

1、用橄榄油替代护肤霜

用橄榄油代替护肤霜,每天早晚将油滴在手心,双手稍揉的下,让手温将油焐热,然后轻按在脸上,长期使用,会把皮肤保养的水当当的。

2、橄榄油加盐增加皮肤的光泽和弹性

在洗完脸后,用“橄榄油+盐”反复轻轻**脸部,起磨砂、滋润作用,再用蒸脸器或热毛巾敷面,可以除去毛孔内肉眼看不到的污垢。

3、橄榄油热敷紧致肌肤

先用温水把脸上的油污洗净,用干毛巾轻轻拭去水分,再用棉花蘸橄榄油,遍抹在脸上,经过10-15分钟后,用热毛巾敷面,*后以干毛巾轻轻擦拭即可。

4、牛奶加橄榄油增加皮肤活力和弹性

将牛奶50毫升,加4-5滴原生橄榄油,用面粉适量调匀敷面,保留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长期使用。

5、橄榄油加鸡蛋防皱并光滑细致皮肤

将一个鸡蛋打散,加入半个柠檬汁及一点点粗盐,充分搅拌均匀,然后将原生橄榄油徐徐加入鸡蛋汁里,使二者混合均匀,平日可将此面膜储存在冰箱里,一周做一至二次。

6、橄榄油加糖收缩毛孔,美白肌肤

用一匙砂糖和原生橄榄油混合制成面膜,每周用三次。

7、热橄榄油有效调理干性及敏感性肌肤

将四分之一杯橄榄油放入微波炉稍加热后拿出,待温度适中后均匀涂抹在脸上。

8、橄榄油加芦荟胶防眼角皱纹

用法:对付恼人的细纹、鱼尾纹或者眼部细纹,可以用两滴橄榄油加上少许芦荟胶拌匀后抹于细纹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