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故事樱花倍光亮裸妆面膜怎么样?多少钱?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经常敷面膜可以非常有效的改善我们的肌肤状况,面膜是很多人都很喜欢的护肤品,那么,封面故事樱花倍光亮裸妆面膜怎么样?多少*?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封面故事樱花倍光亮裸妆面膜怎么样?

包装很好看,很**的感觉,买了两盒,每盒有5片,盒子是带彩光的,里面是磨砂面的包装。摸起来感觉里面水份很多哦,富含维c,提亮嫩肤保持水份。一拿出来就感觉沉甸甸的,水份很饱满。面膜虽然很薄透,但是水份充足。袋子里留下的水份也很多。面膜水份饱满,很滋润,大脸的妹子脸周可能会照顾不到。

吸收很快,非常贴服。面膜轻薄,精华充足。袋里没有很多多余的精华液。

封面故事樱花倍光亮裸妆面膜多少*?

这款面膜价格非常便宜,10片的价格是69.9;20片的面膜价格是119。(以上价格仅供参考!)

宝贝很好看,包装很严实看上去很**,外包装闪闪亮很是好看。纯植物提取,有良好的吸水性。富含维生素C,可以提亮肤色,改善粗糙肌肤细腻毛孔。用过之后不用水洗,轻拍易吸收。折叠整齐没有一点褶皱,精华很多。很薄很服帖,贴上后感觉很清爽不油腻。取出后袋子里还有很多精华液。面膜纸有点大了,可能是个人的面目结构不同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