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妮兰气垫cc霜怎么样?好用吗?

2018-02-04来源 : 互联网

芭妮兰气垫CC霜是一款水分气垫,含水量高达55%,拥有CC霜的超水润护肤提亮清透特性。那么,芭妮兰气垫cc霜怎么样?好用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芭妮兰气垫cc霜怎么样?

产品细节

用手指按压气垫部分,一下子就会流出来很多液体,手指上的CC霜看上去就很水润,滋润度很高。用粉扑轻压蘸取也能沾到较大量的CC霜。这款产品含水量高达55%,一般的气垫产品含水量只有20%左右。

手背测试

CC霜含水量超高,非常滋润,轻轻一抹就能被**推开,涂抹的时候**顺滑。涂抹完后手背上的肌肤能散发自然光泽。

遮瑕度测试

用CC霜涂抹一层,虽然没有被**遮盖住,但在水润型的底妆产品中,这款产品的遮瑕力算不错的了。需要注意的是,黑字是用不防水的一般眼线液写的,在涂抹CC霜的时候会被擦拭掉,建议化妆时*好使用防水性的产品会比较好。

粘腻度测试

纸屑有部分粘在手背上,水润度过高的产品果然还是有点粘腻度的,不怎么适合不喜欢粘腻感的油性肌肤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