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护肤常见误区有哪些?

2018-02-04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男士也越来越注重护肤了,但是,错误的护肤方式,以及对男士护肤品的不了解,会让你的皮肤频频出现问题。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选择护肤品时忽视自己的肤质

市面上男士护肤品大多针对油性皮肤,但是很多男士皮肤有时候出油是因为皮肤缺水,越是控油,皮肤越干,然后更容易造成出油。男士选择护肤品时应该先了解自己的肤质,再选择合适自己的产品。

早上直接用清水洗脸

皮肤经过一整夜的新陈代谢,既有汗液、油脂的分泌,也有新陈代谢所产生的老化角质的脱落。此外,被单、枕巾上也会有螨虫、灰尘等不洁之物沾染到脸上。所以早上也要认真的清洁皮肤,以保持干净清透。

粗糙的毛巾在刚清洁后的皮肤上揉搓,也会造成肉眼看不见的擦痕,让细菌趁虚而入!尤其是痘痘肌肤,很容易将痘痘搓破,于是痘痘里的细菌就会藏在毛巾里,并随着毛巾蔓延到脸上其他部位。所以毛巾要保持干净轻柔,洗脸尽量使用流水冲洗,洗后轻按面部将水吸干,不能来回搓揉和拉扯。

磨砂效果的洁面乳后又用洁净面膜

一层层的剥离角质层是很可怕的,老化角质才需要定期清除。角质的正确的去除周期应该在7-14天,具有磨砂作用的洁面品3-5天使用一次就可以;专门的去角质素7-14天使用一次;老化角质去除后,皮肤需要水分补充,这时用温和的保湿的免洗面膜是*安全的。

暗疮任由自生自灭或是用手挤掉

暗疮是因为灰尘、死皮堆积毛孔,使皮脂无**常排出,从而导致皮肤被细菌感染而形成的,如果用手挤去粉刺,或是听之任之,就会使暗疮越藏越深,甚至留下凹凸不平的疤痕。所以平时洁面用磨沙膏不容忽视。

标签: 护肤 男士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