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印良品化妆水保质期多久?怎么看?

2018-02-02来源 : 互联网

无印良品化妆水近一两年在国内真的真的*。那么,你知道无印良品化妆水保质期多久吗?怎么看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无印良品化妆水保质期多久?

无印良品化妆水未开封的保质期一般为三年,但是开封之后的无印良品化妆水建议宝宝们*好在一年之内用完。因为开封之后的无印良品化妆水,与空气接触之后,难免会受到空气中微生物和细菌的影响,从而导致无印良品化妆水的功效成分更快失效。所以建议宝宝们在将无印良品化妆水打开之后,一定要在一年之内使用完毕哟。

无印良品化妆水保质期怎么看

无印良品化妆水的包装上面是没有标明保质期的,只有在通常保存条件下3年内会发生质变的化妆品,才需要标明保质期。而无印良品化妆水未开封的保质期是三年,所以在外包装上面是没有标明保质期的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