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面膜怎么用?多久用一次?

2018-02-02来源 : 互联网

ele睡眠面膜仙女们应该都知道吧,那么仙女们知不知道ele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呢?多久用一次?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ele面膜怎么用?

免洗法

仙女们使用ele面膜的时候,可以选择免洗法。即在晚上洁面之后,涂抹好日常的护肤品,包括护肤水-眼霜-精华-乳液、面霜等。然后再取出ele面膜,取适量均匀的抹于面部和颈部,不用涂抹很厚,就薄薄的涂上一层,然后等待面膜干透之后,仙女们就可以去睡觉啦~中干性肌肤的仙女们,可以选择使用免洗法。

清洗法

油性肌肤在使用ele面膜的时候,建议选择清洗法。即在晚上洁面以后,涂抹好护肤水,然后取适量ele面膜涂抹于面部及颈部,可以稍微抹厚一点,然后等待15分钟之后,仙女们用清水将面部冲洗干净。再按照日常的护肤步骤,进行护肤水-眼霜-精华液-乳液、面霜等就可以啦。

ele面膜多久用一次?

ele面膜每周使用1-2次就可以了,不建议使用的太过频繁。因为天天使用ele面膜,就相当于是给肌肤天天补充同样的营养,反而容易给肌肤带来负担,让肌肤变得油腻,闷出闭口、粉刺,甚至还会滋生痘痘,所以仙女们*好不要天天使用ele面膜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