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馥春卸妆膏怎么样?怎么用?

2018-02-02来源 : 互联网

谢馥春卸妆膏怎么样?怎么用?谢馥春的卸妆膏温和不刺激,有淡香,清洁程度好。下面旧格式呢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谢馥春卸妆膏怎么样?

粉色外壳,包装上打破了国产化妆品的中国风,少女心的感觉~成分主要是荷荷巴油、雪莲提取物、金缕梅提取物,成分温和天然,不会对肌肤造成过重的伤害。

质地

白色的膏体看起来很舒服,闻起来是淡淡的清香味。乳化速度很快,乳化后用清水冲洗后基本不会感觉到油感。

使用方法

使用方法和一般卸妆膏一样,挖一勺膏体,双手合十用掌心温度将卸妆膏变得柔软一些,再上脸轻轻抹开。**一会后加水乳化,用化妆棉擦掉或清水冲洗即可。

用户评价

很温和的一款卸妆膏,卸完妆之后脸上一点都不会紧绷,也不会觉得油腻。但谢馥春这款卸妆膏上脸后会有点糊眼睛,卸妆的时候自己注意一下千万不要睁眼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