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2小灯泡怎么样?使用方法有哪些?

2018-01-31来源 : 互联网

sk2在我们国内是非常受大家欢迎与喜爱的护肤品品牌,那么,sk2小灯泡怎么样?使用方法有哪些?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sk2小灯泡怎么样?

SK-II诞生于日本,是日本皮肤**将**科技运用到护肤品开发中的**结晶,是在日本、香港、台湾、东南亚、韩国及中国等地深受欢迎的护肤品牌。

2003年,SK-II将酒红色的旋风吹到欧洲,在英国等地**。2004年初,SK-II在美洲大陆续写晶莹剔透的**,*批11家授权专柜在美国*****品专卖店Sakes Fifth Avenue中正式营业,开业仅5周就进入了**护肤品销售排行的前5名。

至今,SK-II每年在**销售额超过5亿美金,在**性10多个市场为爱用者提供**的产品和专业的护肤咨询。作为**知名的**护肤品牌,SK-II多次获得《读者文摘》评选的护肤领域的金奖、白金奖,“*受雅虎用户推崇的品牌”等称号。它特别切合亚洲女性的肌肤特质,吸引了大批忠实的使用者。SK-II一直以简约的风格、高雅的气质和**的品质著称,而其酒红色为主的包装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自1980年在香港和台湾推出第一款护肤用品至今,SK-II已经成为将**科技同纯天然精华结合到护肤品中的先驱,推出了诸多具突破性的产品,如护肤面膜、护肤精华露、多元修护精华霜等。产品问世来,SK-II推出的净白修护面膜、晶致活肤乳液等产品更在日本、台湾、香港和内地多次获得年度*佳护肤品的殊荣。

sk2小灯泡使用方法有哪些?

用智能滴管吸取一次所需*佳用量的精华露于掌心。用手轻轻推匀至全脸,于重点部位,可取用额外分量重复涂抹,于早晚护肤霜前使用。

SK-II的这款精华露采用滴管式设计,挤压滴管的头部即可取用产品,同时这种滴管式比较容易控制用量,一次挤压吸取的产品刚好够一次使用。

产品为白色,偏乳液状,流动性强、延展佳,轻轻推开即可,而且非常容易被肌肤吸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