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德玛蓝水怎么样?怎么用?

2018-01-30来源 : 互联网

贝德玛蓝水怎么样?怎么用?贝德玛蓝水是一款洁肤液,属于比较温和的卸妆水,具有清洁、卸妆、控油、补水保湿多重功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贝德玛蓝水怎么样?

1、卸妆

这款洁肤液能够快速溶解脸上的污垢、清除彩妆。

2、洁面

有效改善皮脂氧化变硬,阻塞毛孔问题,预防痘痘形成。

3、爽肤水

这款温和的洁肤液还具有爽肤功效哦!

4、保湿控油

水一般的质地,成分温和,ph5.5,不含皂碱不刺激皮肤,清爽透彻,补充肌肤大量水分,控油保湿,调节平衡!

贝德玛蓝水怎么用?

**步:取出适量的卸妆棉,一般卸除底妆的话,两到三张卸妆棉即可,贝德玛蓝水将卸妆棉浸湿。

第二步:浸湿后的卸妆棉从脸颊苹果肌开始向外擦至发际线位置,从内而外、由上至下卸除面部底妆。

第三步:换一张新的卸妆棉浸湿,擦拭在额头、唇周、下巴、鼻翼等细节部分,这样底妆就**卸干净啦~

第四步:卸完妆后,不要忘记用洗面奶清洁面部,接着用化妆棉沾取爽肤水擦拭面部进行二次清洁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