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精华怎么用?使用方法

2018-01-30来源 : 互联网

欧莱雅品牌有七款精华液,有的精华液和普通精华液的使用方法是一样的,那么,欧莱雅精华怎么用?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欧莱雅精华普通使用方法

欧莱雅小黑瓶酵素精华肌底液、欧莱雅复颜积雪草精华露和欧莱雅复颜玻尿酸水光充盈导入菁纯精华液等三种精华液,都可以和平时的精华液一样使用。仙女们可以直接在洁面-爽肤水之后,取出精华液,然后取适量于手心,再将精华液均匀的涂抹至整个面部,然后由内向外、由下至上的轻轻**整个面部,促进精华液的吸收。*后再进行后续的眼霜-乳液or面霜等护肤步骤,就完成了一个完整的护肤步骤啦。

欧莱雅精华特殊使用方法

欧莱雅复颜玻尿酸水光充盈导入浓缩安瓶精华

欧莱雅复颜玻尿酸水光充盈导入浓缩安瓶精华其实就是仙女们说的欧莱雅7天安瓶精华,采用的是7小支的*立包装设计,每一支必须要在24小时内用完,也就是一盒必须要在7天之内用完。使用的时候,仙女们*先需要洁面,涂抹好护肤水。然后取出欧莱雅7天安瓶精华,先轻弹安瓶较小的那头,让精华液全面流入瓶身处。然后再果断的将安瓶头掰断,仙女们不用担心会划伤手,因为欧莱雅7天安瓶精华采用的是塑料包装。之后仙女们再将掰开的欧莱雅7天安瓶精华液倒入手心,再均匀的涂抹至整个面部,然后轻轻**整个面部促进吸收就可以啦。

欧莱雅清润葡萄籽鲜粹精华液

欧莱雅清润葡萄籽鲜粹精华液在使用的时候和普通的精华液使用的方法是一样的,但是打开的方式却有点*特。仙女们在使用欧莱雅清润葡萄籽鲜粹精华液之前,*先需要轻按欧莱雅清润葡萄籽鲜粹精华液的瓶盖,直接按到底。然后在轻轻旋转瓶盖,让滴管内的精华液滴入瓶中。*后再轻轻摇晃瓶身,将精华液充分的混合均匀。混合均匀之后,仙女们就可以用滴管取适量的精华液于手心,然后再均匀涂抹至面部,轻轻**促进吸收就可以啦。

欧莱雅复颜玻尿酸水光充盈导入膨润精华液

欧莱雅复颜玻尿酸水光充盈导入膨润精华液就是大家常说的“欧莱雅膨膨水”,欧莱雅膨膨水的使用方法其实并不特别,只是作用比较多。仙女们即可以将欧莱雅膨膨水直接在洁面之后作为爽肤水使用,也可以在爽肤水之后作为精华液使用。同时在敷完面膜之后,也可以使用欧莱雅膨膨水来促进面膜的吸收。甚至是仙女们感觉唇部肌肤比较干燥时,还可以涂抹适量欧莱雅膨膨水于唇部,作为唇膜使用哟。

欧莱雅科研致白三重源白精华液

欧莱雅科研致白三重源白精华液的使用方法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和普通的精华液一样在洁面-护肤水之后使用,使用之后也还要进行眼霜-乳液、面霜等步骤。但是欧莱雅科研致白三重源白精华液的*特之处就在于,欧莱雅科研致白三重源白精华液只建议在晚上使用,并且使用了欧莱雅科研致白三重源白精华液之后,白天一定要做好防晒。因为欧莱雅科研致白三重源白精华液是一款美白精华液,里面含有许多美白成分,具有一定的光敏感性。如果在白天使用,或者是白天不做好防晒的话,有可能会对紫外线更加的敏感,导致更容易被晒黑,所以仙女们一定要记住了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