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敬气垫适合什么肤质?什么年龄?

2018-01-29来源 : 互联网

爱敬是来自韩国的护肤品牌,爱敬气垫一共是有三个色号,那么,爱敬气垫适合什么肤质?什么年龄?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爱敬气垫适合什么肤质?

整合一下,这款爱敬20期待你更适合混干+好皮,如果你喜欢贴合瓷肌妆效,那真的可以买来试一试。如果是容易出油or皮肤瑕疵大的皮,建议在做好控油妆前打底的基础上再尝试,并且建议带妆时间不要超过半天,半天内还是可以享受这种瓷肌妆感的。

爱敬气垫适合什么年龄?

20岁~40岁的女性为中心研制的精华粉底霜呈膏状,拥有超强的抗紫外线功效,而且保湿能力**,能够帮助使用者对抗干燥的春天和炎热的夏天。在该产品中大量的精华液,因此可以帮助使用者轻松完成从基础护肤到美妆的全部过程。***精华遮瑕粉饼的水分精华含量高达68%,即便在大量排汗的夏天,皮肤从内到外依然能够保持湿润状态。水分精华中因含有透明质酸保湿精华液,因此保湿效果**。**透明质酸保湿精华液中含有大小不一的低分子、中分子和高分子,因此能够让皮肤一直保持紧致湿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