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口红哪个色好看?

2018-01-29来源 : 互联网

植村秀口红色号那么多,究竟哪一款才是你的菜。植村秀口红哪个色好看?下面旧格式呢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植村秀口红哪个色好看?

植村秀漆光唇釉亮唇彩唇釉OR02

植村秀漆光唇釉亮唇彩黑管唇釉PK07S

植村秀shu uemura唇膏MCR342

植村秀shu uemura唇膏CR350

shu uemura植村秀漆光唇釉RD01

植村秀时尚漆光唇釉CR01

植村秀限量唇膏sunshine orange韩国现在**的纯橙色!

植村秀柔雾唇膏多少*?

植村秀无色限柔雾唇膏 3.4g/RMB215 PK355

日元价格是3500日元左右。

新年新气象,马上就要辞旧迎新了,衣服、包包都入了新款,唇膏当然也要来一个!下班逛街shopping的时候拔草了植村秀柔雾唇膏,大爱日式简约包装,透明瓶盖搭配,银光瓶身,如现代建筑般简洁流畅,也便于取色快捷准确呢!这次的入的是自立色PK376,还有个昵称就是“舍去烂桃花”,希望自己新的一年也可以如此呢!柔雾唇膏颜色很正,加上其哑光妆效,上唇的时候非常柔滑,很好涂而且不会起皮哦!一整**来持久不掉色,保留了唇膏*纯粹色彩,这次一共有7款纯正唇色,快来选一款来表达你的新年新态度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