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姿喷雾适合什么肤质?怎么用?

2018-01-29来源 : 互联网

薇姿喷雾是天然矿物温泉水,有舒缓镇定、补水保湿、防晒美白、调理祛痘的作用,那么,薇姿喷雾适合什么肤质?怎么用?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薇姿喷雾适合什么肤质?

薇姿喷雾具有舒缓镇定、即使补水的功效,适合敏感、干燥的肌肤,它的主要成分是水,所以不论是干性肌肤还是油性肌肤,只要是缺少的肌肤都可以用。薇姿喷雾不含有防腐剂、香料、酒精,敏感肌肤、角质层薄的肌肤、孕妇都可以放心使用。

薇姿喷雾怎么用?

1、早晚清洁面部后,先用爽肤水作二次清洁,再打开薇姿喷雾,并闭上眼睛;

2、将薇姿喷雾放在距离面部25~30公分的地方,并使瓶身与水平呈45度,用适量的喷雾喷洒面部和颈部;

3、让喷雾停留10~20秒,让皮肤充分吸收,然后用干纸巾或化妆棉轻轻按干,再涂抹眼霜、乳液或面霜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