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本诗鱼子酱面膜怎么样?怎么用?

2018-01-29来源 : 互联网

雪本诗鱼子酱面膜怎么样?怎么用?雪本诗面膜的主要功效是提亮紧致,激活皮肤细胞,增加细胞活力,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雪本诗鱼子酱面膜怎么样?

雪本诗鱼子酱面膜功效:激活皮肤细胞,增加细胞活力,有效回复和提亮皮肤弹性,补充水分,去黄提亮肤色,细致肌肤。还可增强肌肤微循环,肌肤的储水能力,细腻肌肤。香槟酒的香味可增添呵护时的愉悦享受.是不是被吸引了呢?那来享受一次特别的呵护经历吧!使用后肌肤平滑细嫩,呈现更年轻的容貌。任何肌肤适用。用完以后肌肤透亮,润滑,有美白感觉,很惊艳!

鱼子酱不小心弄到嘴巴上,嘴巴就肿了,似乎被灼伤了。不知道里面什么成分,脸上一点不会。

超级喜欢海藻味和鱼子酱的,敷完脸很光滑,补水效果超级好。

死海泥的据说销量是*好的,看这个套装里面有挺实惠的也就买来试试,跟知乎上描述的一样,死海泥里面估计有海盐之类的吧,敷的时候脸部会有刺痛的感觉,但是清洁效果可以明显的看到,除了清洗的时候比较麻烦其他都挺好的。

雪本诗鱼子酱面膜怎么用?

打开包装,涂抹于清洁后的脸部肌肤,避开眼唇部,停留10-15分钟后用化妆棉拭去,无需用水水洗。根据需要一星期可多次使用。一周可以使用多次,适合所有肤质。

使用感:黄色胶状膏体,内有闪光颗粒,上脸后有明显凉感,如果脸部缺水会有轻微刺痛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