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宜本草山茶花系列有哪些?多少钱?

2018-01-29来源 : 互联网

相宜**山茶花焕活精萃油是上海相宜**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护肤产品,那么,相宜**山茶花系列有哪些?多少*?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商品名称:相宜**山茶花焕活系列三件套

品 牌:相宜**

分 类:护肤套装

功 效:保湿,补水,滋润,舒缓

退货政策:本商品支持30天拆封无条件退货

生产地区:上海

产品规格:山茶花焕活菁华水150ml+山茶花焕活鲜养乳100g+山茶花焕活精萃油10ml

保质期限:3.5年(具体日期以收到实物为准)

适用人群:所有人群

产品包装:****,礼盒包装

相宜**山茶花焕活系列三件套(山茶花焕活菁华水150ml+山茶花焕活鲜养乳100g+山茶花焕活精萃油10ml),多种**成分有助于改善肌肤,让肌肤充分润养,意想不到的清爽滋润感,让肌肤丝绸般柔滑闪亮。自然怡人的精油芬芳,舒缓身心,呵护肌肤。

相宜**山茶花系列使用评价

适合干性皮肤,还不错,水和乳液用起来很滋润,吸收非常好,添加了精油的,皮肤用了会焕发自然的光泽,确实挺**的。

我是国货忠粉,相宜**山茶花系列确实不错,保湿滋润效果好,草本型护肤不刺激,气味清淡怡人,我是敏感肌用着完全没差,虽然是小众品牌,但是效果挺大牌,成分安全放心。而且价格也很亲民。

整套山茶花焕活系列的香味都是淡淡山茶花香闻着很舒服,温和滋润很适合我的干敏皮,配合山茶花精萃油加倍滋润效果更好,相宜**推出的山茶花系列真是干皮秋冬季的福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