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莱雅防晒霜怎么样?哪款好用?

2018-01-28来源 : 互联网

珀莱雅有好几款防晒。看个人需要,遮瑕的话,用**BB,即防晒又遮瑕。那么,珀莱雅防晒霜怎么样?哪款好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珀莱雅防晒霜怎么样?哪款好用?

珀莱雅海洋骄阳防晒霜

参考价格:128元

防晒指数:SPF40 /PA+++

产品功效:

(1)采用海洋成分防晒的方式对肌肤进行呵护,使的产品突破了原有的物理防晒的模式,使的指数比较高的形式来帮助肌肤免于紫外线的照射,使的肌肤的弹力组织和细胞不会受到伤害。

(2)另外将山茶花浓缩的精华加入到产品中,肌肤使用之后能够增加抗氧化的能力,使的肌肤真正的做到防护。这款防晒适合所有的肌肤类型使用,并能够有效的防水防晒和保持肌肤弹性,所以比较适合外出游玩和军训使用。

珀莱雅海洋焕白润护防晒霜

参考价格:198元

防晒指数:SPF42/ PA+++

产品功效:

(1)同样是海洋中的防晒成分加入到了产品中,但是这款产品的指数会更高的一些,所以比较适合夏日户外使用且可以作为隔离来使用。

(2)产品中加入了许多的护肤成分和海洋水,使的产品的质地比较的温和且补水效果比较的好,让肌肤能够在基层开始防护并免于肌肤**暴晒出现起皮、干燥的问题,所以这种功效还是比较适合户外的人且怕干燥的使用。

珀莱雅两款防晒的用户评价都是比较不错的,所以能够看出珀莱雅防晒霜还是比较好用的一款。虽然指数比较的高但一般出现的问题没有出现,足够证明产品可以让女生们白白的度过每**。已经用了四五年这款防晒了,使用起来照样比较的轻薄起来防晒效果比较的满意,所以会继续使用下去这款的。使用之后不油腻且保湿的效果比较的好,味道也不是很刺鼻且包装也是满满的满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