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护发精油怎么样?怎么用?

2018-01-28来源 : 互联网

欧莱雅是比较知名的护肤品品牌,位列****知名护肤品品牌。该品牌有多个系列和产品推出,而精油便是其中之一。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欧莱雅护发精油怎么样?怎么用?

欧莱雅护发精油怎么样?

巴黎欧莱雅金致臻颜奢养精华油:这款精油的质地是油状的,渗透力比较强,滋养度比较高,可以改善面部干纹、细纹,抗氧化,**肌肤,为肌肤建立强韧的防护屏障,让你的皮肤**因为岁月流逝而衰老。

欧莱雅 (L'Oreal) 奇焕润颜多效精华油:这款精油蕴含多重植物精华,微精油成分渗透力更强,能够让肌肤得到更好的滋润和呵护,滋润力持久,可以和任何的护肤品搭配使用,让你的肌肤更加容光焕发。

欧莱雅护发精油怎么用?

1、*先把头发用梳子梳顺,如果是卷发的话,用宽齿梳将头发弄理顺,然后在发中或者发梢的位置涂抹上护发精油,轻轻**以促进精油吸收,然后**头皮,有舒缓的效果。

2、也可以把精油放在手心搓一会儿,微微热就好,然后再涂抹到发中至发梢位置,用手心的余热按压头部,**放松,*后使用吹风机。这种用法可以**干枯发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