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体香水怎么用?使用方法

2018-01-28来源 : 互联网

固体香水怎么用固体香水(香膏)的使用方法跟普通的香水差不多。只需要将盒子打开指腹蘸取适量,然后将它涂抹在需要的部位即可。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固体香水怎么用?

固体香水可以涂抹在手肘、耳后处

固体香水可以直接用手指沾取,涂抹在手肘、手腕及耳后等地方,这些部位的皮肤温度高,经常活动会更加有利于散发香气。涂抹晕开,方便固体香水更加均匀地散发香味。

固体香水可以使用刮刀沾取

如果不是外出补香,在家可以使用一把干净的刮刀刮去适量固体香水涂抹,这样涂抹固体香水,会更加卫生方便,*后仍需使用手指晕开固体香水。

固体香水可以使用粉扑涂抹

用粉扑打圈沾取固体香膏,涂抹在需要的地方并打圈**均匀,使得香味散发的更加均匀。

固体香水可以擦在头发上

刮刀刮取适量固体香水置于手心,利用手心的热度将固体香水软化,在掌心内**揉搓,再**头发。这样每次头发甩动或是迎风摇曳的时候,便会透露出隐隐幽香,很是撩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