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头发后隔多久才能再染?

2018-01-27来源 : 互联网

漂染分为漂发和染发。漂发就是把头发里原本的黑色素洗掉,染发就是将需要的颜色覆盖在原本的发色上。那么,漂头发后隔多久才能再染?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漂完头发多久才能染发?

漂染的原理本就是给头发脱色再上色,所以漂和染本身差不多就是同时进行的,漂完了之后染发是正常的步骤。

但如果是已经完成了漂染整个过程,之后再想马上染别的颜色,那么是不可以的!

漂染本身就改变了头发的性质,被认为是很伤头发的一种美发方式,能够染其他颜色的情况下,希望还是不要选漂染了。要染头发的话,*好是和烫发分开弄,时间隔三天以上*好,这样能让染出来的头发发质看着不至于那么糟糕。

3个月以上,因为毛鳞片的**需要大概90天。

注意事项:一年不要超过两次,毕竟是化学物质对头皮是有伤害的。 而且染发多了会伤害毛囊,到时候就会出现掉发,脱发现象,所以有时候能不染就别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