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型皮肤适合用什么护肤品?

2018-01-27来源 : 互联网

不同的皮肤有不同的护肤方法,一定要根据自身的肤质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和护肤方法。那么,混合型皮肤适合用什么护肤品?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混合型皮肤适合用什么护肤品?

混合型的皮肤,不要使用磨砂膏或去角质产品,易使皮肤变薄、出现红血丝或干敏。

在日常保养时,要选择“补水+保湿”的护肤品,但不能“油腻”,宜“清爽的配方”。

在日常保养时,要选择“控油平衡”的护肤品,但不能“去油太强”,

混合性皮肤兼有油性皮肤与干性皮肤的共同特性。临床常见的表现为额部、鼻部、口周、下颌部位油脂分泌旺盛,皮肤油腻、纹理粗、毛孔大,皮肤pH值较健康皮肤偏碱,容易滋生细菌,导致痤疮及黑头的发生,但患者感觉皮肤干,特别是面颊口周部常出现缺水皮肤表现,该肤质多见于25~35岁之间的青年人,中国大部分人都属于此类皮肤。

针对不同部位,使用两种不同的柔肤水。有爽肤作用的轻拍在T字区附近,将保湿滋润的柔肤水用棉片抹在较为干燥的两颊。在干燥的季节里,整个脸部都要使用保湿乳液,尤其是两颊部位,可以着重涂抹。然后再用纸巾擦去油性部位多余的乳液。而对于干性皮肤(u),以补充营养及水份为*要,可选用营养滋润的产品,比如营养胎盘膏涂抹在脸颊部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