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芝气垫bb霜色号怎么选?怎么样?

2018-01-26来源 : 互联网

兰芝气垫bb霜很*的一款韩式气垫产品,几乎时人人都有的气垫。那么,兰芝气垫bb霜色号怎么选?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兰芝气垫bb霜色号怎么选?

兰芝气垫BB有三种13号 亮白色(适合偏白肌肤,偏暗肌肤喜欢打上后稍白一点的也可以用)14号 **白(适合肌肤偏白,涂起来肌肤有点**的感觉)21号自然色(适合自然色肌肤或者是有点米色的肌肤)不过底妆产品*好还是亲自到专柜去试用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颜色哦!

在兰芝气垫b b 霜色号里,#21自然色和#13亮白色这两个**的非常好,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进行选购,就能化出很好的妆容啦。连小编自己也入手了一款自然色的哟,妹子们还不赶紧啊。

爱美的女生们都很喜欢用兰芝气垫BB霜,其中兰芝气垫b b 霜色号中的13号是常规色哦,适合大家的肤色,不过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妆容和肤色去选择适合自己的BB霜色号,这样才可以帮助美女们漂亮起来。

兰芝气垫bb霜怎么样?

兰芝气垫bb霜,bb霜刚*的时候就开始用兰芝了。感觉是比较年轻的品牌。

相对于赫拉跟雪花秀,遮瑕效果一般,感觉适合皮肤状况相对好些的姑娘。

价格也是比赫拉跟雪花秀便宜不少~用完气色一下好了很多。

说下缺点吧。容易泛油,所以我说适合皮肤好的姑娘~冬天用有点干~所以还是适合皮肤好的姑娘。

但是作为bb霜来说还可以的。比粉底什么的用着方便~也方便补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