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使用睫毛膏?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8-01-26来源 : 互联网

睫毛膏能使睫毛看起来更浓更密,让眼睛看起来更有神。很多人都会使用。那么,如何正确使用睫毛膏?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正确使用睫毛膏?

夹睫毛

*先要将睫毛夹翘,而且还要让它有美丽的弧度才好看哦,所以夹睫毛的时候一定要在睫毛的根部用力。将睫毛夹固定在睫毛根部位置以后,再轻轻地向上弯曲,注意手肘要适当地向上抬起用力,这样效果会更好,而且越靠近睫毛前端位置用力就要越轻哦。

调整睫毛角度

用小型的睫毛夹,适当地调整睫毛的弧度,特别是在眼头和眼尾这两端,千万不要忘记哦。

睫毛定型

先将电动睫毛器预热好,等夹好睫毛之后,就将它放在睫毛的根部以及中部,只要稍微停留两到三秒就行了,这能让你的睫毛更加卷翘以及让其弧度更加持久。

上睫毛底膏

只需要薄薄地涂上睫毛底膏或者有保护睫毛功能的睫毛纤长液,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让睫毛在化妆过程中损伤程度降到*低。

刷上睫毛

*先眼睛要往下看,尽量将睫毛的根部露出来,然后将睫毛刷头插入睫毛根部,并保持两到三秒的时间,再往睫毛尾部拉,要趁睫毛液还没干的时候做出小小的调整,直到满意为止,并将睫毛刷得更浓密。

强调眼尾

方法是在睫毛液还没干之前,**涂刷眼尾的睫毛,要用呈放射状的方式来涂刷,强调眼尾睫毛的作用是为了让眼睛看起来更大些。

梳理睫毛

这个就简单了,只要用睫毛梳梳理即可,就可以让睫毛根根分明了。

来刷下睫毛

刷下眼睫毛一定要仔细哦,要尽量将手放轻一点,技巧是轻轻抖动并往外推移睫毛刷,就能刷出又长又浓密的下睫毛来了。如果刷睫毛没什么经验的话,不妨买个拿棉棒或化妆棉遮掩着刷,那样就可以避免出错了。

使用睫毛膏的注意事项

1、好的睫毛膏应具备三大特色:可舒服定型、不易脱妆、使睫毛根根分明。

2、睫毛膏浓稠度应该适中,很容易就能刷开,如果变得黏稠不堪,可能是在空气中暴露过久,应停止使用。

3、在拉出睫毛刷时,瓶口及刷如有块状睫毛膏黏沾,千万不要把它推回去瓶内,*好使用卫生纸将多余残块擦拭干净。

4、睫毛膏在开封后一年内必须用完。

5、过期的睫毛膏可以拿来刷眉形、固定眉毛使它感觉立体。

6、使用时不要一再抽动防止增加空气接触。

7、如果色彩无法均匀的沾黏睫毛,代表新鲜度欠佳,应该重新选购。

8、在做完造型后,刷子应该以螺旋状方式轻推回管内,千万不可以将刷子直接推回,这样容易造成过多空气进入,会对睫毛膏品质造成伤害。

9、有异味的睫毛膏不要再用。

10、平日避免将产品放在温度高或曝晒强的地方,应以放置阴凉处为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