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木之源护肤品系列有哪些?怎么样?

2018-01-26来源 : 互联网

悦木之源的产品,对于皮肤干燥缺水得朋友来说,真的是超级好用。那么,悦木之源护肤品系列有哪些?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悦木之源护肤品系列有哪些?怎么样?

悦木之源均衡泡沫洁面慕斯

慕丝般柔细绵密的泡沫,有效清洁每一寸肌肤。智能型水油控制配方,先侦测肌肤的水油分布情形,再**清洁肌肤,却不破坏肌肤的天然皮脂膜。洗后**不紧绷,达到油水平衡的状态。早晚皆可使用,尤其适合混合性肤质,或喜欢洗完脸后清爽感觉的顾客。港台地区又称“一举两得洁面慕丝”。

悦木之源韦博士灵芝焕能精华水

韦博士灵芝焕能系列核心产品,清澈透亮精华水质地,迅速舒缓镇静泛红敏感肌肤,安抚炎症刺激,令肌肤回复润泽饱满。灵芝,冬虫夏草,白桦茸和沙棘复合植物配方缓解肌肤红肿和敏感现象,修补肌肤保护屏障,抑制肌肤炎症红肿。用于洁面之后,迅速被肌肤吸收,同时可用于化妆棉来敷制水膜以为肌肤带来更强大舒缓镇静能量。

悦木之源水润畅饮夜间密集**面膜

专门解决肌肤晚间水分流失问题的免洗型睡眠面膜,能趁睡眠时刻为肌肤一边补充水分一边锁紧水分,令肌肤含水量在一夜间急升75%,清晨重现饱满水感。所有肤质适用。港台地区又称“一饮而尽深度滋润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