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男士美白套装有哪些?怎么用?

2018-01-24来源 : 互联网

欧莱雅男士美白套装有哪些?怎么用?欧莱雅男士美白套装就是一个三件套,包括洁面膏、爽肤水和补水保湿面霜。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欧莱雅男士美白套装有哪些?怎么用?

欧莱雅男士美白控油洁面膏

使用方法:

取适量产品于掌心,加水揉搓起泡。涂抹在润湿的面部并集中在前额,鼻子和下巴处轻柔**,用清水洗净,使用时避开眼部,适合每日使用。如入眼,立即清水冲净。

功效:温和清洁脏污,去除老废角质,瓦解黑色素,美白提亮肤色,改变暗黄肤色,强化肌肤的自然防御能力,维持肌肤健康光彩。

欧莱雅美白补水保湿爽肤水

使用方法:

洁面后,倒适量爽肤水于掌心,轻拍面部吸收。

功效:美白亮肤,补水保湿,清爽控油,提亮肤色, 收缩毛孔,令肌肤柔软光滑紧致有光泽。

欧莱雅男士美白保湿补水面霜

使用方法:

洁面后,取适量面霜涂抹于脸部及颈部,轻轻**皮肤至**吸收。

主要功效:美白补水,提亮肤色,补水保湿,滋润皮肤,细致毛孔,清爽控油,平滑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