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复颜抗皱紧致系列有哪些?怎么样?

2018-01-24来源 : 互联网

欧莱雅复颜抗皱紧致眼霜*次运用弹力蛋白,可活肤滋润,有效提高眼周肌肤紧致度。那么,欧莱雅复颜抗皱紧致系列有哪些?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欧莱雅复颜抗皱紧致系列怎么样

欧莱雅复颜抗皱紧致系列是为25岁以上的肌肤设计的一个系列,整个系列以积雪草为主要成分,同时融入基层提拉素,能够有效的**面部八大难题,让每个人的肌肤散发出年轻光采!

欧莱雅复颜洁面乳怎么样

欧莱雅复颜洁面乳是一款氨基酸洁面,同时还配合采用了积雪草成分,所以使用起来非常的温和,同时又可以有效的清洁掉面部的污垢和多余的油脂,能够满足仙女们的日常清洁要求。但是仙女们需要注意的是,欧莱雅复颜洁面乳因为是氨基酸洁面,所以打出的泡沫并不丰富,如果喜欢高泡洗面奶的仙女们要谨慎选择哟。

欧莱雅复颜清乳柔肤水怎么样

欧莱雅复颜清乳柔肤水虽然是一款护肤水,但是里面也添加了包括维生素A等多种抗氧化成分,能够起到一定的帮助肌肤抗老的作用。但是正因为欧莱雅复颜清乳柔肤水里面添加了太多营养成分,所以有些人反应初次使用的时候会有刺激感,这是正常现象哟~欧莱雅复颜清乳柔肤水代开之后会有一股浓浓的香味,倒出来之后是比较粘稠的质地,所以使用之后保湿效果非常好,油皮需要谨慎使用。

欧莱雅复颜抗皱滋润眼霜怎么样

欧莱雅复颜抗皱滋润眼霜是一款采用了维生素原A和基层提拉素等双重科技成分的眼霜,能够有效的解决眼周肌肤干燥缺水、松弛细纹和黑眼圈等三大难题。欧莱雅复颜抗皱滋润眼霜打开之后是白色霜状质地,有点偏厚重,所以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配合**,才能让眼霜**被眼周肌肤吸收哟。

欧莱雅复颜积雪草微精华露怎么样

欧莱雅复颜积雪草微精华露是一款采用了高达90%浓度积雪草精粹的精华露,能够更好的渗入肌肤底层,增强肌肤的自我**能力,改善面部鱼尾纹、法令纹、抬头纹、川字纹、唇角纹、眼下松弛、面部松弛和颈部松弛等八大难题。但是要提醒仙女们的是,因为欧莱雅复颜积雪草微精华露里面还添加了防腐剂、香精等成分,对于敏感肌来说使用可能会有点刺激,所以敏感肌肤需要谨慎使用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