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葡萄籽洗面奶怎么样?好用吗?

2018-01-24来源 : 互联网

欧莱雅葡萄籽系列也是许多仙女们的心头好,欧莱雅清润葡萄籽洁面乳是皂基洁面乳。那么,欧莱雅葡萄籽洗面奶怎么样?好用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欧莱雅葡萄籽洗面奶怎么样?

欧莱雅葡萄籽洗面奶是一款融入了spa山泉水的洗面奶,同时还配合采用了葡萄籽等成分,真正做到了让仙女们在清洁的同时也不会感觉到干燥紧绷,反而还会有效的滋润肌肤和提亮肤色,让仙女们可以越洗肌肤越水润,越洗肌肤越白皙哟。

欧莱雅葡萄籽洗面奶的清洁力

欧莱雅葡萄籽洗面奶是一款既添加了皂基清洁成分,也添加了氨基酸清洁成分的产品,所以使用起来清洁力度比较适中,既不会出现皂基洁面清洁过度,也不会出现氨基酸洁面清洁力较弱的现象,可以满足宝宝们日常的清洁要求。但是因为欧莱雅葡萄籽洗面奶里面添加了皂基清洁成分,还添加了sles清洁剂成分,对于敏感肌肤来说可能有点刺激,所以敏感肌肤需要谨慎使用。

欧莱雅葡萄籽洗面奶的质地

欧莱雅葡萄籽洗面奶挤出来是乳膏状质地,颜色粉**嫩的,满足了仙女们的少女心!同时欧莱雅葡萄籽洗面奶加入少量清水之后,徒手揉搓可起泡,泡沫也非常的丰富,清洁完之后,泡沫也很好冲洗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