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先生靳东是什么发型?怎么剪?

2018-01-24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恋爱先生》热播,这次靳东终于**禁欲了,反倒剪刘海扮起了小鲜肉,和江疏影谈起了恋爱,那么,恋爱先生靳东是什么发型?怎么剪?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恋爱先生靳东是什么发型?

不过靳东这款刘海也被部分网友吐槽了,都知道厚刘海是减龄神器,但有时候看靳东的刘海是不是有点太长了?都要遮住眼睛了,套一句剧中的台词,你这是有多久没剪头发了呀?

韩式齐刘海短发一直是花美男标配,现在靳东留这款发型也年轻了不少。

靳东同款发型怎么剪呢?

其实就是一般短发的方法,只是特别留出了刘海和鬓角,上面稍微打薄,给人一种耳很少年的感觉。

虽然剪刘海是为了掩盖靳东的气场,但也让视觉焦点太紧中在他的脸上了,感觉满脸的褶子就要遮不住了呀。

长刘海加上两边特意留的鬓角还是很减龄的呢,让靳东的侧脸看起来还是很少年的,大家终于可以忽视靳东的大头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