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润珍珠妆前乳怎么样?好用吗?

2018-01-23来源 : 互联网

京润珍珠妆前乳怎么样?好用吗?京润珍珠妆前乳含有珍珠粉成分,能美化肌肤,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京润珍珠妆前乳怎么样?

包装很好看,看起来很有质感,压泵式出口很卫生很方便,容易控制用量。小巧精致,携带方便,压泵设计,卫生科学,用量容易控制,包装设计简洁,颜色好看,流动性强,容易推开,室内暖光下,带些许珠光,提亮肤色,自然光下白净通透,有光泽,上脸提亮肤色,色泽健康,不假白,不厚重,不卡纹,容易吸收,清爽不油腻,后续底妆没有搓泥,这一点很不错,提亮肤色,健康不假白,清爽,不腻。流动性强,容易推开,用量省,一点点就可以涂整张大脸。后续底妆不搓泥,基本能跟皮肤融为一体。

京润珍珠妆前乳好用吗?

很小巧的一支妆前乳,外包装很可爱。适合随身携带。整体感觉还可以,比较平价,很滋润,不干。就是遮瑕效果不是太好。适合皮肤较好的朋友吧。30g,适合随身携带。整体很小巧。比较平价吧。分量也还行。像我这种大脸的估计用不到几次。哈哈。不过便宜啦。很水润。是像乳液一样的,刚开始挤,不小心弄了好多出来,水水的,属于稀状的。挤在手上的样子。整体来说还可以。就是遮瑕效果不是太强,因为本人脸上需要遮瑕的地方太多了,所以不太合适。适合那种白一脸肤质的。然后这款很喜欢的就是带那种亮晶晶粉的效果,提亮肤色的效果不错,也不会说很夸张,刚刚好。这是用了这个妆前乳,那天去当伴娘,起太早了。就只擦了妆前乳。用遮瑕膏抹了一点黑眼圈,就上妆了。比较滋润,不会很干。妆容会很服帖,闪粉的效果很喜欢。不夸张,提亮的效果不错。比较平价。遮瑕的力度不是很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