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男士眼霜怎么样?好用吗?

2018-01-22来源 : 互联网

欧莱雅目前共有两款男士眼霜,一款是欧莱雅男士锐能抗皱紧致眼霜,还有一款是欧莱雅男士抗皱紧肤双效眼霜,那么,欧莱雅男士眼霜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欧莱雅男士眼霜怎么样?

欧莱雅男士锐能抗皱紧致眼霜

欧莱雅男士锐能抗皱紧致眼霜采用的主要成分是葡萄籽提取物,同时还配合了多种抗氧化成分。所以欧莱雅男士锐能抗皱紧致眼霜使用之后具有非常好的抗老效果,能够解决男士眼周肌肤皱纹、眼袋和眼部肌肤松弛、下垂等问题。

欧莱雅男士锐能抗皱紧致眼霜同时还配合了采用了更贴合男士眼周肌肤的,*特冰感**头设计,可以更好的促进眼霜的吸收,让涂抹后眼霜的肌肤也保持清爽,不出现粘腻状态。

欧莱雅男士抗皱紧肤双效眼霜

欧莱雅男士抗皱紧肤双效眼霜听名字大家也可以知道,这也是一款主打解决男士眼周衰老问题的眼霜。欧莱雅男士抗皱紧肤双效眼霜采用的主要成分有视黄醇棕榈酸酯、***等多种抗氧化成分,比欧莱雅男士锐能抗皱紧致眼霜采用的抗氧化成分要更加多,所以使用之后不仅可以帮助男士眼周肌肤去除细纹,淡化眼袋,解决眼周肌肤松弛、下垂等。还能够促进男士眼周肌肤胶原蛋白的增生,有效提拉和紧致男士眼周肌肤,让男士眼周肌肤也变得更加饱满弹润。

欧莱雅男士抗皱紧肤双效眼霜采用的是滚珠设计,使用的时候可以更好的**眼周肌肤,从而可以让男士眼周肌肤更好的吸收眼霜中的营养成分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