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悦薇眼霜适合什么年龄?孕妇能用吗?

2018-01-17来源 : 互联网

悦薇眼霜是来自日本资生堂旗下的一款产品,很多人都用过的,那么,资生堂悦薇眼霜适合什么年龄?孕妇能用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资生堂悦薇眼霜适合什么年龄?

资生堂悦薇眼霜适合25岁以上的人使用。25岁以后,我们的眼部问题开始慢慢浮现出来。即使还没有出现眼部问题,并不代表它不存在,可能只是我们的肉眼看不见而已。所以说,看不见的问题我们就要预防,已经出现但并不严重的问题,我们就要积极改善,严重的问题,我们只能说控制它不要继续严重下去。

悦薇防皱美容露不仅是眼霜,还是除各种细纹的一把好手!它含除皱赋活成分 维他命A及氨基酸复合物。针对皱纹,集中预防和有效**。不仅可以用于眼部,还可以用在嘴唇周围等皱纹易于出现的部位。用来当眼霜和偶尔涂一下法令纹和抬头纹位置,你坚持使用,过段时间就会发觉自己眼下的干细纹or表情纹or抬头纹淡了不少。

生堂悦薇眼霜孕妇可以用吗?

资生堂悦薇眼霜孕妇是不可以用的,因为里面含有对胎儿健康有影响的成分。

资生堂悦薇眼霜的主要活性成分:角鲨烷 ,棕榈(ELAEIS GUINEENSIS)仁油 ,棕榈(ELAEIS GUINEENSIS)油 ,槐(SOPHORA JAPONICA)根提取物 ,姜黄(CURCUMA LONGA)根提取物 ,视黄醇 ,生育酚乙酸酯 ,硬脂醇甘草亭酸酯 ,丝氨酸 ,水解蛋壳膜 ,透明质酸钠。里面的视黄醇成分,也称“维生素A1”,是一种很好的抗氧化物,也就是抗皱/***的成份。维生素A1,听上温和无害,然而这个成份却有较高的胎儿致畸率。

皮肤的衰老,和大腿、臀部的“橘皮组织”很像,是皮肤深层组织结构的改变,要改善皮肤结构,有效成份的用量一定不能少,这对于备孕女性和孕妇是极大的风险。除了资生堂这支眼霜,很多宣传***、除皱的产品,都会使用这个成份。建议备孕女性提前准备,选择孕妇可用的,安全性相对高的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