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2男士眼霜适合什么年龄?怎么用?

2018-01-17来源 : 互联网

sk2男士眼霜你听说过吗?那么你知道sk2男士眼霜适合什么年龄吗?怎么用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sk2男士眼霜适合什么年龄?

sk2男士焕活**眼霜适合22岁以上的男性使用。22岁以前是男生皮肤状态*好的时候,眼部也没有什么问题,但是22岁以后就要开始注意眼部抗老了。而sk2男士焕活**眼霜中添加了胜肽和sk2核心成分pitera,在对抗眼部衰老方面能有发挥出不错的效果。

sk2男士焕活**眼霜是没有香味的。同样继承了sk2家一贯的优良传统,sk2男士焕活**眼霜是没有调香的。并没有像神仙水那样有淡淡的口水味,sk2男士焕活**眼霜像是那种没有加香料的甘油的味道。

sk2男士眼霜使用顺序:

sk2男士焕活**眼霜应放在护肤的*后一步使用。*先使用sk2男士护肤洁面霜,接着使用sk2男士焕活护肤精华露,然后是sk2男士焕活**霜,*后是sk2男士焕活**眼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