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纪梵希新春限定口红什么时候上市?

2018-01-15来源 : 互联网

2018纪梵希新春限定口红目前还没有上市就已经非常的*了,不仅颜值高,而且颜色非常的好看。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2018纪梵希新春限定口红什么时候上市?

2018年1月4日 限量上市

纪梵希*次将香吻诱惑唇膏加入新年设计中,立体的金色樱花烙印在红色皮革上,和「魅力4G幻彩蜜粉」包装相互辉映,内容装着是**小羊皮唇膏**#305色,活泼的石榴亮红,在唇上更显白皙,**的丝绒雾光触感,绵密的轻质乳霜质地,无懈可击的色泽将双唇时刻都能展现*美的状态!美莎·中国致力于中国化妆品行业***的**奢品聚合品牌。

纪梵希2018新春限定口红在哪买?

购买方式:淘宝/靠谱代购

大家一定要看**假哦,新春限定只有一个色号就是305,想买的感紧趁现在还没涨价,不要等炒到600+再下手。不要在错过纪梵希圣诞限量后再错过纪梵希新春限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