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口红最受欢迎的色号是哪个?

2018-01-13来源 : 互联网

mac的口红色号颜色非常的多,每个人的肤色和喜好都不同,不要盲目跟风哦,买*适合自己就好。那么,mac口红*受欢迎的色号是哪个?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mac口红*受欢迎的色号是哪个?

**个,**的Ruby woo,超级显白~是雾面的口红,是很正的红色。缺点就是比较干,擦之前一定要做好润唇哦

第二个,Russian也是MAC家卖到断货的一款呐。颜色比Ruby woo颜色要深一点,滋润度也比Ruby woo要滋润一些。对黄皮白皮都很友好。

第三个,Chili也是*到**的一款,跟着明星都在用的。这款颜色显白就不说啦,滋润度也正正好,是正红里偏一点橘色。所以特别适合秋冬季节。

第四个,Del rio是一款适合夜店蹦迪的颜色,可以厚涂就是颜色很重偏一点深紫色,薄涂就很适合日常,适合白皮妹子,黄皮慎入

第五个,Media是一款适合喜欢欧美妆容的女生啦。因为颜色超级深,就是蕾哈娜很喜欢涂的那种颜色。适合特殊节日比如万圣节和夜店风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