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va爽肤水怎么样?怎么用?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个比较天然的护肤品牌,Ahava的产品*大程度的利用了死海资源,那么,Ahava爽肤水怎么样?怎么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Ahava爽肤水怎么样?

Ahava这款爽肤水具有平衡、**肌肤PH值,水润肌肤,长效保湿的功效。成分天然,包括死海矿物精华、洋蔷薇花水,黄瓜果提取物,甘蔗提取物等等。适合正常及偏干性肤质。(包括敏感肌)

网友评价:

这个爽肤水好是好 就是设计有问题 用的时候要快 要不然会浪费很多

我的脸属于特别敏感的 用起来还是觉得会有点不适应 我只买了洗面奶跟这个爽肤水 用完了觉得有点干 也可能是它清洁力比较强 味道还蛮好闻的

今天**次用,气味很好闻,然后拍打脸上出来很多泡泡,感觉二次清洁的效果,我用化妆棉再擦掉,感觉不错的。滋润度不错,略稠,但仍是水状,比较大的一瓶,性价比高。

Ahava爽肤水怎么用?

洁肤后,用化妆棉沾取爽肤水,轻拍于面部,直至被肌肤吸收。

其实爽肤水的使用方法都差不太多,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爽肤水的功能仅限于为肌肤补充水分,但它不含油脂,也就是没有锁水功能,如果不涂保湿霜,肌肤水分蒸发,会比原来还干燥。可以适当使用含酒精成分的爽肤水,因为酒精不但能去除肌肤分泌的油脂,还有防腐和杀菌的作用。但不能长期使用控油爽肤水,因为它可能会改变肌肤天然的水油平衡状态。**的建议是,控油爽肤水可以用于T形区出油处,也可以在白天使用控油爽肤水,而到了晚上则使用保湿爽肤水,这可以让肌肤得到充分的修整。

化妆棉的确可以在清洁肌肤时发挥很重要的功效,而且多余的爽肤水还可以用来涂抹颈部、手部,不怕浪费掉。但质地粗燥的棉片容易伤害肌肤,所以购买时要更多关注。而用手拍打按压肌肤,手掌的温度可以保持毛孔不会收缩,帮助肌肤更好的吸收爽肤水中的养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