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兰帝王香水有几款?多少钱?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娇兰帝王香水有几款?多少*?娇兰香水在香水品牌中一直都排在比较**的位置,娇兰帝王香水更是被称为**之作。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娇兰帝王香水有几款?

帝王香水 白色帝王蜂印瓶White Bee Bottle(共5款香气)

帝王香水 金色帝王蜂印瓶Gold Bee Bottle (共5款香气)

具体如下:

1.皮耶馮索巴斯卡娇兰 Pierre-François-Pascal Guerlain / EAU DE COLOGNE IMPERIALE 1853:花香柑橘調

2.爱默娇兰Aime Guerlain / EAU DE COLOGNE DU COQ 1894:清新柑橘调

3.雅各娇兰Jacques Guerlain / EAU DE FLEURS DE CEDRAT 1920:檸檬柑橘调

4.尚保罗娇兰Jean-Paul Guerlain / EAU DE GUERLAIN 1974:芳香柑橘调

5.帝埃里瓦塞Thierry Wasser / COLOGNE DU PARFUMEUR 2010:麝香味青鬱柑橘调

娇兰帝王香水价格

参考价格:850元,100ml

法国娇兰香水作为在香水界的**品牌之一,不少香水都是很**的。这款娇兰帝王香水被称为调香史上的**杰作。

这款香水是花香柑橘调,含蓄、高雅、精致。花香香调优雅和谐,柠檬和佛手柑的清新与苦橙叶的香气呼应,而橙花的迷人香气则将柑橘鲜香轻轻柔化,变得更为芳香醇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