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护肤品怎么样?适合什么年龄?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巴黎欧莱雅可以说是知名度很高的一个品牌,它有很多的护肤品和彩妆,那么,欧莱雅护肤品怎么样?适合什么年龄?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欧莱雅护肤品怎么样?

比起千儿八百的价格的其他**,欧莱雅是性价比比较高的,选择倒是很不错。 欧莱雅集团是世界**的化妆品生产厂商,创立于 1909年。现在的各类化妆品**全世界,广受欢迎。除化妆品以外,该集团还经营**的消费品,并从事制药和皮肤病研究。那么, 呢? 不知道大家知道不知道, 欧莱雅集团旗下除了欧莱雅,还有小护士,兰蔻,美宝莲,卡尼尔等品牌~ 我这里将主要收集欧莱雅本品牌的一些用户评论. 顺便说一下, 就欧莱雅这个牌子, 也有很多系列的.

我**我同事用这牌子的清润系列,她说挺好,就是量太少。就我个人而言:建设你不要买营养成份太高的。清爽些的 佰草集 倩碧 泊美这些都不错 看你的预算了。

欧莱雅这个牌子属于中档价位, 有多个系列的,有适合不同肤质,年龄的护肤品和化妆品。有美白的,保湿的,抗皱的。

比较出名的是再颜**系列, 清润系列,纤体系列, 雪颜系列也不错。彩妆的性价比也算比较高。

她家的明星产品有:美白淡斑精华、**提拉眼部精华、清润保湿精华露、纤体产品,另外,她家的彩妆里面,睫毛膏的品质不错,绝配无暇粉底液也是明星产品,唇彩我用过觉得也还可以的。欧莱雅的男士系列很多人也比较**的。

欧莱雅适合什么年龄?

18-25岁——欧莱雅清润天才保湿系列

18-25岁的女性肌肤处于上佳状态,但若不注重保湿补水,也会导致干燥粗糙、暗沉和细纹等问题。欧莱雅清润天才保湿系列,集补水+滋养+锁水三重保湿功效,不仅**保湿,更能锁住水分,补水保湿一整天!

25-35岁——复颜玻尿酸水光充盈系列

25-35岁的女性开始面临初老症的困扰,随着时光的流逝,肌肤开始出现干纹,弹润饱满**。复颜玻尿酸水光充盈导入系列,蕴含高浓度微分子结构玻尿酸,深入肌肤底层,帮助平抚细纹膨润充盈,绽现**水光肌!

35-45岁——欧莱雅复颜抗皱紧致系列

女性到了35-45岁阶段,肌肤的负担日益加重,皮肤越发地干燥、皱纹逐渐加深。复颜抗皱紧致系列,**添加积雪草成分,为肌肤融入强大**力,丰盈表皮层,淡化皱纹,让肌肤重获紧致弹性。

45岁以上——欧莱雅金致臻颜系列

女人一旦过了45岁,衰老速度明显加快,皱纹、松弛、黯哑无光等等,各种肌肤老化迹象接踵而来。欧莱雅金**颜系列,富含多种植物精油,为肌肤带来深层滋养,淡化皱纹细纹,让脸庞**青春光泽!

全年龄百搭明星——欧莱雅青春密码系列

无论哪个年龄段的女性,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肌底吸收力不断减弱,肌肤越来越缺乏活力。人气“小黑瓶”——欧莱雅酵素肌底液和眼部精华肌底液,蕴含98%高纯度发酵精华,各年龄段的肌肤都适用,能够促进老化角质层的代谢,“酵”醒肌肤活力,强韧肌肤屏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