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野护肤品怎么样?适合什么年龄?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素野护肤品怎么样?适合什么年龄?素野品牌源自法国,是由上海素野化妆品有限公司监制,*有名的就是他们的三件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素野护肤品怎么样?

素野亲肤水:密集补水,顷刻水润帮助后续保养品吸收令肌肤柔嫩润泽。

素野保湿精华液:浓缩赋活能量,激活肌肤自然复力,净撤细腻。

素野水**融乳液:深度保湿滋养,重建肌肤水润健康,纵享肌肤紧致年轻。

素野适合什么年龄?

素野适合20-30多岁的人使用。严选****产品供应商,经过数百次打样和国内外检测机构检测后方**给消费者。为提供***产品,素野采用小批量多批次生产方式,减少防腐剂,**产品足够新鲜。

素野采用无尼泊金酯、无苯甲酮 、无色素、 无合成香精 、 无硫酸盐表面活性剂 、无滑石粉 、无三氯生、无咪唑烷基脲的八无配方,真正做到可以放心使用。三个月零七天的新鲜使用期限哦,素野三件套就像家里定制鲜牛奶新鲜,韩国品牌红参根提取,紧致润泽,真正的补水实力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