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密码护肤品系列有哪些?适合什么年龄?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水密码是一个补水护肤品牌,针对不同年龄的肌肤,水密码设置有不同的系列,那么,水密码护肤品系列有哪些?适合什么年龄?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水密码海洋源萃系列

海洋源萃系列适合25~35岁的人群使用。海洋源萃系列主打滋润、紧致,适合有细纹干纹、松弛的肌肤使用。海洋源萃系列能够深入滋润肌肤,帮助肌肤回复弹性,细致紧肤,令肌肤更显年轻光采,呈现水润细腻的肌肤状态。

水密码海藻盈润系列

海藻盈润系列适合18~25岁的人群使用。海藻盈润系列主打补水、帮助肌肤保持水油平衡,适合皮肤偏油性的年轻肌肤使用。海藻盈润系列可以改善因缺水导致的肌肤暗哑、肌肤粗糙问题,有助于细致毛孔和保持肌肤水油平衡。

水密码冰川矿泉系列适合什么年龄

冰川矿泉系列适合18~25岁的人群使用。冰川矿泉系列主打补水锁水,适合干燥缺水的年轻肌肤使用。冰川矿泉系列可以在补水的同时帮助皮肤锁住水分,集中**肌肤干燥缺水,让肌肤显得水润、饱满。

水密码雪颜萃系列

雪颜萃系列适合20~30岁的人群使用。雪颜萃系列主打去黄美白,适合有美白需求的健康肌肤使用。雪颜萃系列添加雪莲、白蔹、茯苓等植物成分,可以帮助改善肤色暗哑,提亮肤色,令肌肤均匀剔透,适合暗沉、偏黄的肌肤使用。

水密码红石榴新活系列

红石榴新活系列适合25~40岁的人群使用。红石榴新活系列主打**、紧实,适合粗糙、松弛的肌肤使用。红石榴新活系列添加红石榴精粹,能够改善肌肤老化、暗哑、粗糙、松弛,令肌肤柔软紧致,增加皮肤光泽,让肌肤保持年轻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