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唇部磨砂膏多少钱?怎么样?

2018-01-11来源 : 互联网

mac新品唇部磨砂膏,今年上市,有五种味道可以选择,都可以非常好闻的水果味,有时候真的是想把它吃掉哦!那么,mac唇部磨砂膏多少*?下面来看看。

mac唇部磨砂膏多少*?

是否为特殊用途化妆品: 否

颜色分类: FRUIT OF PASSION SUMMER BERRY CANDIED NECTAR SWEET VANILLA SWEET BROWN SUGAR

规格类型: 正常规格

品牌: MAC/魅可

彩妆套装: 唇部磨砂膏

功效: 其他功效

产地: 美国

产品价格:160元

mac唇部磨砂膏怎么样

*近看了rainie的视频被它种草了之前一直都想买唇部磨砂膏想去除一下嘴巴上的死皮!本来是想买fresh他们家的!后来看emma的视频说不好用又不知道买什么!突然MAC就出了这款*新的唇部磨砂膏我就来当**个吃瓜的人好啦

他一共是有五种味道,candiednectar/fruitofpassion/summberberry/sweetbrownsugar/sweetvanilla,我买的是summerberry,一种淡淡的蓝莓味的感觉,因为特地去专柜闻了一下发现其他几个味道都太太太甜了,我不是很喜欢就没有买,特别是那个vanilla,超级超级浓郁的香草味!我想如果是香草控一定很喜欢只不过我是抹茶控

再来说说使用感受这个是可以天天用的!我个人是用兰芝唇膜(这个唇膜超级好用!一定要买)的小勺子把他舀出来一点点涂在嘴巴上*几天都在用!据说这个是可以吃下去的~~我有时候会不小心舔一点!哈哈哈!蛮好吃的,但是我一般都会洗掉,我会先洗完脸擦完面霜后用这个!然后开始和小伙伴们打游戏大概玩到晚上睡觉前去把它洗掉!晚上在用兰芝唇膜涂上厚厚的一层睡觉!真的用了以后嘴巴嫩嫩的!我很在意唇部的护理是因为口红买的太多了,每天擦不同的口红,有一些是matte质地的,如果唇纹很多的人擦的就很难看!所以我会很在意唇部的护理!希望自己嘴巴唇色不要变深!!而且我比较建议口红比较多的人每次卸妆的时候*好用眼唇卸妆液卸嘴巴!我是听说如果不卸掉嘴巴上的口红,口红会在嘴巴上堆积,导致唇色变深,我也知道唇色深的人的痛苦,有很多很好看的颜色都擦不了,因为唇色深了遮不住唇色,所以一定要好好卸嘴巴。

整体使用感受非常满意,感觉这个跟兰芝唇膜一样,可以用很久很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