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ic芦荟系列适合什么肤质?怎么样?

2018-01-11来源 : 互联网

franic芦荟系列适合什么肤质?怎么样?franic芦荟系列具有强大的舒缓镇静功效,一套在手,水嫩**,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franic芦荟系列适合什么肤质?

法兰琳卡芦荟亲亲补水套装是专为敏感肌肤研制的,是敏感肌肤专用的产品,所以它的属性是相当温和,内部输送水分,外部锁住水分,让肌肤水嫩润泽,既能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又能**保湿,提亮肤色,让敏感的肌肤得到修整,慢慢调整回到健康状态。需要说明的是,如果敏感肌使用起来都非常合适的产品,对于其他肤质更加可以放心使用啦。

franic芦荟系列怎么样?

对于混合型偏油的肌肤也同样试用,用完不会有黏糊糊的感觉,总体还是挺清爽补水的!因为长期熬夜,黑眼圈很重,这款眼霜给我不适用!不过整体还是好的,值得**的一款国产护肤品哦!满满的四大瓶,洗面奶,水,乳液,眼霜,真的很赞,容量都不小哦,能用至少三个月吧!洗面奶就挤了一点就搓出这么多泡泡,如果再加点水会更多的,泡沫挺细腻的!洗的也干净!乳液,一点都不粘,用过不会有那种油腻感,对我这种油性皮肤来讲再好不过了!精华水,虽然看上去有点浓稠,但是一点都黏,抹在脸上水水的,拍拍就吸收了!说说眼霜吧,比较稀点就是了,比较适合更年轻点的美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