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邂格蕾古法凝光醋萃爽肤水怎么样?怎么用?

2018-01-11来源 : 互联网

香邂格蕾古法凝光醋萃爽肤水怎么样?怎么用?香邂格蕾推出了新品古法凝光醋萃爽肤水,适合混油或油皮,抹后皮肤吸收特别快。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香邂格蕾古法凝光醋萃爽肤水怎么样?

在这个热力四射的夏日,香邂格蕾又带来了惊喜,*次推出护肤线——古法凝光系列。其中,有一款明星单品——古法凝光醋萃爽肤水,小名美容醋,乳名摇摇醋。从透明瓶身来看,它是水油分离的状态,飘浮上层的绿色精油,下层则是美容醋,配比大约是2:8,吻合人体的水油配比,且PH值相近,易于皮肤吸收。淡淡的植物精油香气,绿色精油含有熏衣草、百里香、佛手柑等18种天然植物精萃,据说含有19世纪欧洲皇室御用的神奇之水配方。而白色液体即美容醋,富含苹果多酚,也是延续皇室贵妇的美容配方,以“醋萃”发酵法酿制而成。别听见它是美容醋,敏感肌的MM们就倒退三步,无醋味儿,更不刺激皮肤,不管是敏感肌,还是干皮,都能使用呢。它不仅能够软化角质,抗氧化;也可以用作二次清洁,收敛毛孔,均匀肤色。

产品用法:

1、将爽肤水倒入手心约1元硬币大小,轻轻按压在脸上,约十分钟后,双颊就像婴儿般嫩滑弹润。

2、用爽肤水浸湿化妆棉,由下而上擦拭全脸,可以达到二次清洁、收敛毛孔的作用呢。

3、用爽肤水浸透面膜纸,敷3-5分钟后,再用清水清洁干净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