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洛嘉修复霜多少钱?怎么用?

2018-01-10来源 : 互联网

菲洛嘉**霜多少*?怎么用?菲洛嘉**霜,柔软质地的舒缓保湿成分,可促进表皮**、镇静不适肌肤。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菲洛嘉**霜多少*?

价格:299元

这款**霜有滋润、舒缓、**三重功效。含玻尿酸,沿用NCTF技术,霜质柔润不油腻,非常好吸收。具体功效如下:

1、保湿滋润

富含尿素,和玻尿酸协同作用,可将水分扩散到组织内部。植物提取物,**水脂屏障。**皮肤水油平衡。

2、舒缓肌肤

富含鼠李糖的多糖,缓解日常刺激。

3、**

多肽胶原蛋白,激活再生过程,再生真皮和表皮。同时,激活皮肤自我**和愈合。

使用方法:

轻柔涂抹于敏感肌肤部位,每日使用3-6次。

菲洛嘉**霜可用于非手术抗衰老疗程后的肌肤护理,也可用于舒缓受到每日不良刺激的脆弱肌肤。

适用于所有类型肤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